X

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

浏览次数:4550

  5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内容,围绕“四联四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王朝晖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部机关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以案示警”,通过学习受警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突出“以案为戒”,联系本职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做到问题查摆深刻、原因剖析精准;要突出“以案促改”,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廉洁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