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教育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1

作者:

浏览次数:5214

5月8日下午,颍泉区委教育工委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刘阳主持,全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要。党工委委员围绕“对党忠诚”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对党忠诚”要体现在个人的政治思想、行动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干部管理监督和教育发展的相关论述;要增强履职能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职责分工,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勇于挑战,敢于负责,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好,办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主要环节,聚焦教育系统重点领域和典型案例;对标工作要求,克服疫情影响,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高质量推进教育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