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政法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浏览次数:4985


5月11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关于印发<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知》。

会议要求,《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政法战线第一部党内法规,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政法工作作出规定,把党长期以来领导政法工作的成功经验转化为制度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又一次重大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推进工作。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存戒惧、明底线,切实在“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严格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压实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受到警醒教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