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到河东街道督导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5702

5月14日,颍东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到河东街道开展远程教育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逐个社区实地查看了远教站点学用播放情况,并对远教场所制度建设、学习计划、资料整理、学习记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逐项查阅。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对高标准、常态化加强远教站点学用建设工作进行了要求。

督查组强调,远程教育学习作为基层党员教育的主要渠道之一,要加强远程教育工作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站点播放和万村网页更新工作。街道要定期开展指导培训,确保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业务能力突出的管理员队伍。要全面做好设备的管护、播放、记录和学习制度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优势和牵头引导作用,依托远教站点为群众提供学习服务,确保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效益真彰显。

河东街道党工委委员高岩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切实提高党员电教远教学用意识,突出学习实效,充分发挥远教终端站点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街道将按照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开展要求,将电教远教工作纳入月度、季度、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中,通过探索推进符合基层实际的电教远教工作举措,确保学用推广工作终端见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