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新华街道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行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李雅倩

浏览次数:5610

为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颍东区新华街道组织办成立自查小组,对辖区申报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的3个居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

5月21日,自查小组分别到梨树社区、蔡湖居、老集居重点对党员管理教育、党内组织生活、为民便民服务、场所建设管理等8个方面进行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明确了整改提升的要求与时限,确保在验收前整改到位。

街道党工委委员姜琦在检查中指出,自查行动的开展是对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一次回顾,各居社要善于分析总结经验,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要总结形成特色、固化经验,构建长效化、常态化的制度机制。同时,姜琦就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