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日报社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阜阳日报社

浏览次数:8678

近日,阜阳日报社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报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四个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海洋主持,党委书记、社长张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报社党建工作要点》、《阜阳日报社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阜阳日报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文件精神。

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海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示范岗的决定》。党委书记、社长张洪代表报社党委现场分别与新闻中心、采访中心、广告中心、颍州晚报、城市周报、阜阳新闻网等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阜阳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洪指出,报社党委高度重视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功能,夯实工作基础,要坚定推进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夯实党组织基础;二要紧扣重点工作,强化服务保障,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打造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知识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阜阳日报社党建工作者队伍和新闻工作者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