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到颍东区开展“三联四建”“遍访贫困对象”活动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浏览次数:5996

  6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到颍东区河东街道訾营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到正午镇程圩居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活动,并调研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参加座谈。

  在訾营社区,王朝晖了解社区网格设置、党建联席会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实地查看社区“雪亮工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一期电力配套、骆加沟路建设情况。王朝晖要求,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把解决问题作为重点,按照清单化方式,扎实开展“三联”、推深做实“四建”,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提升社区党组织建设、硬件设施、服务功能、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在正午镇,王朝晖实地调研了丰海农业,听取了颍东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介绍。王朝晖要求,要认真总结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工作经验,稳扎稳打、有序推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农村党员干部在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各方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带动群众诚实守信,促进乡村有效治理。


  王朝晖走访了正午镇程圩村贫困户程兴仁、谌福安。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