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王锐

浏览次数:9394

6月16日下午,颍东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 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雷振、许宗志、尹建华,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上半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区营商办宣读了《颍东区“四送一服”回头看暨企业大走访活动方案》;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等责任单位汇报了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清单牵头任务落实情况;尹建华、许宗志、刘雷振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银军强调,要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环境靠优良作风的思想,进一步转变作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明确目标,对照“浅、浮、推、粗、过、假“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认真研究,努力营造“审批最少、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人民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项目开工、招商引资、市“13581”和区“1358”重点企业培育、四项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督查考评等重点事项,加强调度和对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优良作风转变和营商环境提升的要求,真正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