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重点服务中心召开“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李冬冬

浏览次数:7456

7月14日,临泉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结合日常调查研究、意见征求和各类巡视巡察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听取了此次专题会会前准备情况的汇报。中心党组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洁等方面,紧密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作整改表态。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针对重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形成落实清单,全力以赴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工作“一线”调查研究,在服务企业、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最优项目建设环境。三是切实转变作风。继续开展扶贫领域和建设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通过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严格合同履约等,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成效。四是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对“八项规定”以及警示案例的学习力度,提高单位全体人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