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关庙镇三举措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杨扬

浏览次数:9045

为进一步抓好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切实保证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序性和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临泉县关庙镇立足实际,积极发展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一、加强教育,提高管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关庙镇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

二、加强宣传,拓宽渠道,多层次吸纳优秀人才。努力通过公告栏、党代会、上党课、培训班及周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来广泛宣传教育农村青年,提高党外群众对党的认识,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吸引更多的党外优秀人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积极分子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结构不断优化、素质不断提高。

三、加强监管,严把关口,打造整体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明确发展对象,严格政治审查,规范发展程序,严格监督管理, 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把好发展党员的关口,为党员队伍注入高质量的新鲜血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