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关工委赴陶老乡南天门村看望受灾儿童和防汛一线人员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李泉奎

浏览次数:12628

  连日由于受暴雨影响,陶老乡洪河水位暴涨、突发汛情,为帮助受灾儿童稳度难关,7月28日上午,临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德惠,常委王彬、陈东文等一行到受灾最严重的的陶老乡南天门村看望受灾儿童和防汛一线人员,并给受灾儿童送去了慰问金。

  姚德惠亲切问候了受灾家庭,详细了解汛期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家长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自立自强、乐观生活,并教育好、引导好自己的子女;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健康成长,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了10名受灾儿童,并发放了慰问金共5000元,旨在让受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帮助受灾儿童稳度难关。

  姚德惠一行还到洪河大堤上看望慰问了巡堤值守的陶老乡防汛一线人员。姚德惠充分肯定了陶老乡防汛一线人员的无私无畏的担当奉献精神,鼓励他们凝心聚力做好防汛抗洪和灾后重建工作,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