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8-14

作者:

浏览次数:6749

  广大市民朋友们: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紧抓不放的事,是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的事。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文明在心中:增强必胜之心,一鼓作气;增强责任之心,支持创城;增强仁爱之心,友善互助;增强谨慎之心,遵规守纪。


  二、文明在口中:拒食野味,使用公筷公勺,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做到文明用餐。说话不带脏,交谈不喧哗,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三、文明在手上:垃圾不乱丢,宠物不扰民,违建不可搭,不乱贴乱画、不乱摆乱放、不乱挂乱吊、不占道经营。


  四、文明在脚下:马路不乱穿、红灯不乱闯、车辆不乱停、驾车不超速、排队不加塞,“一米线”外等候,礼让斑马线,乘坐公交主动让座。


  五、文明在指尖:文明上网,不在网站发表违法、庸俗、格调低下的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上文明网,上安全网。不铺张浪费,不大操大办,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


  创城一起来,有您更精彩。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二〇二〇年八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