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并开展颍东夜话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

浏览次数:5598


8月28日晚,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前往河东街道闸东社区木材小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并开展夜话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王飞虎陪同。

顾恒中入户走访10户居民,认真听取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对小区管理和服务是否满意,对政府服务还有什么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当前阜城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小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并表示愿意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顾恒中要求,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做好创城工作,切实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