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

浏览次数:3619

  9月9日,阜阳市颍上县工商联召开轮值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颍上县政协副主席、颍上县工商联主席岳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企业家围绕“让精神落地生根,让思想开花结果——融入长三角,做大做实做强民营企业”这一主题,结合企业实际展开交流发言,并就打造更宽松营商环境提出建议意见。颍上县人民检察院、颍上县城管局、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就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建立公平正义和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知识产权规划和保护、城市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等方面进行发言。

  岳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颍上县加快融入长三角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民营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行动指南。颍上县工商联作为颍上县委、县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要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共同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进一步弘扬践行企业家精神,扎实推进商会改革与发展,更好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实力颍上、魅力颍上贡献凝聚智慧和力量。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抓住政策机遇,心无旁骛办好企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