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浏览次数:6536

  9月11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研究谋划,抓好转化落实,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奋力开创阜阳发展新局面。


  孙正东指出,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指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灾后重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完成全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任务。


  孙正东要求,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重大机遇,加强理念、机制、项目对接,加快与长三角中心区政府、开发园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企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层合作,开展精准互惠式招商。要准确把握阜阳人口、交通、政策、后发优势,加强产业规划和项目谋划,精心组织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孙正东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键在落实。要树牢群众观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增强法治意识,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切实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担当作为,对照市委提出的重点任务,谋划推动落实的具体思路、有效举措,以实干实绩狠抓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


  市委副书记刘玉杰主持结业式。市领导王朝晖、白晓云、黄琦、刘洪洁、黄珍、李红、刘玉建、邓剑军、顾恒中、徐会东出席结业式,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