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浏览次数:8356

  10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朝晖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陶颖、黄珍、葛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阜阳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朝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迅速传达学习中共阜阳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要聚焦目标任务,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阜阳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在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贡献力量、奋发有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