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2020年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开班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魏彭彭

浏览次数:5889

11月4日上午,由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颍泉区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颍泉区委书记刘洪洁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江观伙致词,开班式由校(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春雨主持,颍泉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振粤出席会议。

江观伙在致词中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校(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对课程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各级扶贫干部要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动员讲话中,刘洪洁首先对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辛勤的付出以及多年来结对帮扶颍泉区所做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刘洪洁分别以“扶贫人”、“负责人”、“培训学员”三种身份阐述了参加开班式的感想感触,指出各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有效破解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难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巩固”、“衔接”三篇文章。

最后,刘洪洁要求各参训人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将培训成果转化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成效,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用先进案例教学、专家教授现场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颍泉区40个贫困村的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代表、部分村“两委”干部共8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