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国际国内形势分析报告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柳标

浏览次数:562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和内涵,临泉县直机关工委于11月18日至11月19日在县委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国际国内形势分析报告会,县直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入党积极分子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安徽省直机关讲师团宣讲专家,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客座教授、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兼职教授汪庆明作了《当前中国国际安全形势与对策分析》和《新时代大国博弈及我国地缘政治环境的变化与对策》两个专题报告,报告系统阐述了当前国际安全形势新变化对我国带来的直接影响以及我国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威胁,并介绍了中日应对国际问题的立场和中国坚定走和平发展道路的方针。整场报告史料丰富、主题鲜明,是一堂生动的国际形势教育课、国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对强化县直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忧患意识,国防观念和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县直工委书记张铭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与会的县直单位的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我国目前虽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但面临的国际形势问题错综复杂,国际国内多种不利因素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要做好妥善应对各种困难局面的准备,要统筹研究部署、协同推进稳定各项工作、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力量凝聚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县委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临泉经济全面振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