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邢焕新为区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浏览次数:10821

12月1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邢焕新走上区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常委讲堂”作专题党课报告。主体班学员,各乡镇组织委员,贫困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区委党校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邢焕新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的“七种能力”,是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的实践中锻炼成长提出的具体要求,为各级领导干部如何解决新形势下复杂问题、如何自我锤炼以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他要求全区广大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为对照,自我修炼,躬身践行,勇挑时代重任。


专题党课中,邢焕新结合工作实际,对培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提升情境感,主动融入全局工作中看问题、想办法、解难题;二要涵养一生正气,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的人生华章;三要强化沟通能力,综合利用各种资源化解各方矛盾,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四要恪守廉洁自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精彩,信息量大,收获颇丰,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消化吸收,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上的动力和能力,为建设幸福颍州美丽颍州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