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朱寨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韩亚雯

浏览次数:9980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月27日晚,朱寨镇组织班子成员、站所长、支部书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从木里矿区违规开采、响水化工厂爆炸、泉州隔离酒店倒塌这三起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

  观看结束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镇上下要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二要坚决杜绝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必须持续努力、久久为功,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个人找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要从思想上作风上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制度上扫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滋生蔓延的土壤。三要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党员干部作风问题直接关系全镇各项工作的落实和与其他乡镇比、赶、学、超的差距。省市县加大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充分说明“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长期性。我们要保持定力,坚决不让老问题重蹈覆辙,新问题抛头露面,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三个常态化”,常听、常看、常聊老百姓的所思所想,让干部作风实现新的改观,干部关系呈现新的变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