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陈桥镇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02

作者:

浏览次数:5592

  为进一步压实组织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任务落实。1月30日下午,颍上县陈桥镇召开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刘洁主持,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相互交流在开展组织工作中的经验、特色做法及问题。会议肯定了各村(社区)近期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工作中不足及下一步改进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基层组织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要把组织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具体实际相结合。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日常工作落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及时更新镇、村万村网页及远程教育站点学习、党员发展、离任村干部补贴申报等日常性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要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推动陈桥镇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