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迎“大考”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市直工委 王海

浏览次数:12989

科长“赶考”、百姓“主考”,谁干得好、百姓投票。

为进一步做好市直单位满意度测评及“优转强”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综合测评工作,根据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市直效能办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六个考评组,先后召开考评组工作成员、组织测评单位相关人员考评工作培训会。

自2月1日起,六个考评组对140家效能参评单位、首批参评的100名科长展开测评工作。为体现测评工作的精准性、严肃性,确保测评结果客观公正,测评范围覆盖了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服务对象、窗口服务对象、市直单位的机关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效能特邀监督员,近6000人参加测评。测评工作全部结束后,市直效能办将邀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司法局公证处相关人员参与测评卡片的启封、读卡、记录成绩等环节工作。

市直工委书记、市直效能办主任李涛同志随机查看了3家单位的现场组织情况和测评秩序情况,并对测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