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杨光荣孙正东等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老干部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

浏览次数:5758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等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老干部,感谢他们为阜阳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杨光荣、孙正东等市领导走访看望和以其他方式慰问了原阜阳地区人大联络委主任燕美善、市政协原主席丁子孝、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亓龙、市政协原主席耿玲等老干部。每到一处,杨光荣、孙正东等市领导首先给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吉祥、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共话“十三五”发展成就、展望“十四五”美好前景。


  杨光荣、孙正东指出,“十三五”期间,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经济发展取得了“总量前四、增幅第三、结构优化”的历史性突破。特别是2020年,成功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防汛救灾保卫战、脱贫攻坚收官战、文明创建攻坚战“五战”,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交出了一份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足以载入阜阳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党中央及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十分重大。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杨光荣、孙正东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十三五”以来特别是去年以来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交口称赞,对阜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和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新贡献。他们衷心祝愿新的一年阜阳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吉祥、幸福安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