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李文心

浏览次数:8028

近日,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春训动员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齐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克俭做动员讲话。


会上,刘克俭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临泉县组织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克俭指出,开展干部春训活动,就是要通过集中学习教育的形式,让每个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中央文件精神,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工作实效,为临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刘克俭强调,要注重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是我们党的鲜明特点和独特优势,组工干部是管干部的干部,管人才的人才,管党员的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把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尽好职、履好职、担好职。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更要静下心,沉住气,往深处学,往心里学,先学一步,更深一层。

刘克俭要求,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2020年脱贫攻坚已经全面收官,2021年乡村振兴的冲锋号已经全面吹响,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乡村振兴的最关键一环,组工干部应当理清现状,在2020年的工作基础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刘克俭指出,要破除思维禁锢,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组工干部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制定新标准,树立创新意识。在干事创业中敢于创新,勇于跳出条条框框限制,在探索中不断突破,把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敢于突破传统,敢于大胆尝试,才能在干事创业中干出成绩。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勤于探索和总结解决组织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的途径和办法,找准方向,通过不断补齐工作上的短板,解决组织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挖掘出临泉本地的工作亮点。要加紧学习研讨《临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把组织工作同临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

刘克俭要求,要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组织部作为县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要走在前、做表率,组工干部要做到慎独慎微,不断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在纪律方面如果有苗头性倾向,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加强自律关键是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能否做到慎独慎微,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