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郭鑫)

浏览次数:7109

2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阜阳市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纪委全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阜阳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周亚辰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要一以贯之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思考和领悟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结合,把上级精神与群众实际需求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系统性、前瞻性、战略性工作谋划,确保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效落实省委、阜阳市委、界首市委工作安排。要坚持不懈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界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为目标,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以市乡村换届为契机,抓好高质量干部队伍建设;以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为支撑,为界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持之以恒抓整改、转作风、提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思慎微慎行,坚决克服组织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还学习了党章和其他相关内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