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章明霞

浏览次数:15098


3月12日上午,颍东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召开了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小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玉坤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坤传达了中共颍东区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汝丽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刘小平要求,一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机关干部要把这次警示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检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推动全区组织工作、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二要在整改上再发力,推动全面改改彻底。对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抓住“查”这个重点,“改”这个关键,“立”这个基础,真查实改,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三要在作风上再严实,持续深检视强整肃。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动向新表现,全力出击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机关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四要在学习上再提升,推动深学细思践悟。在学党史中提升党性修养,在悟思想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办实事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五要在组织上再强化,确保有成效有提升。部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注重实效,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带头担当作为,从自身做起、从源头做起、从细节抓起,确保学习整改有序推进。

刘小平强调,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坚决抓好巡视整改落实、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