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向阳街道“四个强化”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李冬冬

浏览次数:4864

颍东区向阳街道认真对照落实中央巡视反馈安徽省整改意见向阳街道整改清单,坚持对表对标,突出问题导向,在工作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开展党史、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强化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二是强化从严治党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明确街道党工委的主体责任,党工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从强化作风入手,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考勤纪律要求,细化机关三公经费支出管理,完善党工委研究议事规则,纪工委落实开展了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公款吃喝专项整治活动,较真碰硬、真抓实究,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人民立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难办证”问题为突破口,街道抽调专班人员集中办公,一天一通报,两天一调度,以三角洲安置区房产证办理为工作重点,压实责任,厘清环节,分类推进,办证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街道持续推进征迁信访遗留问题化解,对向阳家属院开展了项目改造,启动了开乐巷、周庄巷等背街小巷的改造,用真真切切的为民情怀为民服务解难题。

四是强化工作落实巡视整改见实效。在图斑整治工作中,街道组成专班工作组,包片到人,明确时限,现场调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仅用三天就实现整治任务大头落地。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街道迅速对会议进行了传达部署,业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层层落实遍访脱贫户、“三类户”走访全覆盖,加大对低收入人口的监测。把整改成效落实到一件件具体工作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