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书记崔黎为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春训班授课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1

作者:梁言明 王浩东

浏览次数:6981



  3月18日,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春季培训班在阜南县委党校开班。阜南县委书记崔黎为参训学员授课,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校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陈建华主持。

  崔黎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的体现,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办学教学全过程,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使学校成为宣传党的主张、教书育人的圣地;要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发挥好教育共同体资源共享的优势,强化师资队伍教育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实现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协同兼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崔黎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惠民办学教学宗旨,以党的组织、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为总要求,做到勤钻研、练硬功,把学习抓好,以过硬的政治本领和理论素养教书育人;讲政治、树导向,把方向把好,以为党献身教育的品格境界和在教言教的思想情怀,撑起阜南教育事业的蓝天;提素质、尚美德,把队伍带好,以优良的作风和崇德向上的人格魅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当先锋、作表率,把形象树好,以业务上的精湛和心胸上的宽广,营造争当阜南教育事业尖兵的良好氛围;固堡垒、激活力,把阵地守好,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构筑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坚强基石。

  崔黎强调,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县,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树牢尊师重教理念,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乐,师以从教为荣”的氛围;要树牢教育优先、优质教育理念,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优先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阜南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