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榜样5》上线!全区风风火火“追”榜样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8549

为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扩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成效,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激发更大的工作热情,颍州区认真组织全区党员干部通过各种途径认真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一是多种途径开展学习。全区组织各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各乡镇街道、各单位组织党员群众通过远程教育站点、手机平台、电视等途径收看。利用颍州区党员电教中心微信群添加《榜样5》观看链接,方便干部群众点击收看,组织学习。




二是多项措施保障学习。及时与区电信部门沟通,保障各远程站点网络畅通。要求各党组织在微信群及时报送学习情况,图文并茂,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求全区24个远教文化广场通过滚屏公布播出时间,方便党员干部收看。




三是多种方式开展讨论。各党组织通过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党员干部们在学习讨论中认为,《榜样5》中的优秀党员让大家再一次回到那个迟到的春天,回到那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也让大家找到了“镜子”,找到了学习的榜样。今后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处处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要用先锋榜样的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把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施展才智抱负的人生舞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