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推进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8968


3月22日,颍东区召开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玉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员电教中心主任李杰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区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1年全区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安排了万村网页的信息审核发布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回顾总结,提高工作质效。二要紧盯问题不足,逐项研究解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抓好宣传教育服务,提升宣传实效。要加大联合制片力度,打造精品力作。要抓好站点维护管理,推动学用工作。要抓好万村网页维护,提升管网水平。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做好颍东先锋系列平台运维保障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