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体会大家谈”党史学习教育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市委统战部 周小动

浏览次数:6826

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激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政治感悟和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担当,3月2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全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学习体会大家谈”活动,副部长郭阳主持会议。

李露、邵磊、周小动三名同志分别从做好各民主党派统一战线工作、新形势下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角度,谈了学习体会。郭阳对三名同志的发言作了点评并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展现统战部门的良好形象;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本领,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

“学习体会大家谈”是市委统战部深化学习效果的一个举措,下一步还将推出“红色故事大家讲”、“重大事件大家议”等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学党史、国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