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医保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市医保局 储玉霞

浏览次数:548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3月30日,市医保局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医保中心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前夕的和平公园一片郁郁葱葱,在苍松翠柏的映衬下,革命烈士铜像宁静肃穆。两名党员步履沉稳神情庄重的将花篮安置在革命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与哀思。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激荡人心,表达了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

革命烈士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近那段峥嵘岁月:动人的家书、破损的字典、缺口的大刀……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再现了革命先烈们面对敌人勇敢无畏、浴血奋战的铮铮铁骨,在场党员无不为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与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染。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实地感受、亲身体会,充分认识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确了担负的职责与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继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助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