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张寨镇:“学党史 铭党志”紧抓党员队伍建设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5757

  阜南县张寨镇积极响应动员,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张寨镇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以党史教育培育党员道德情操。注重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开展以勤俭节约、移风易俗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积极鼓励各党员养成低碳生活、俭以养德的好习惯,在党员队伍中营造清廉务实的活动氛围,让廉政的清风吹到每一位党员心中。今年以来,张寨镇党委共举办“廉政”相关主题活动10余次,参与党员100余人次。

  以党史教育增强党员爱国情感。以学党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带领辖区党员开展“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堂党课、争做一次志愿服务、集体观看一部红色电影,感受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历史性变革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使年轻党员们体会到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

  以学习党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在党员队伍中积极营造学党史、知党史学习氛围,将学习党史始终贯穿到各类主题活动中,利用学习强国、智慧阜南、微信等现代媒介,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工作例会,督促党员做好学习心得,使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党员学习交流提供一个即时平台,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以党史教育锤炼党员为民意识。张寨镇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注重党员学习成效的转化,广泛发动党员中的优秀力量投身建设。立足工作实际,创新思维,不断发掘治理中的闪光点、创新点,通过召开入户征询意见、疏堵结合的方式解决人居环境治理等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做结合、学以致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