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各村居组织观看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活动(长丰站)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王小宇

浏览次数:9888


为充分发挥党员远教站点和远教文化广场作用,学习探索产业发展道路,4月15日,颍东区正午镇各村居利用远教站点和远教广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活动(长丰站)。

直播主要通过专家授课、嘉宾访谈、现场观摩等形式,讲述了草莓产业发展及种植技术、稻虾种养殖技术、碧根果产业林果培育以及如何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内容。

现场观看直播的吴寨居草莓种植户马立表示:“通过观看专家们介绍的草莓产业发展及种植技术,我受益匪浅。长丰草莓一直是安徽省草莓的名片,也是我们借鉴的优秀典型。此次直播让我有了直接学习长丰草莓种植技术的机会,我相信,今后我一定可以种出更加优良的草莓。”这次直播大讲堂活动,是远程教育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动实践。通过观看直播,正午镇各村居党员、群众对种植养殖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升了正午镇远教工作的学用效果。结合这次远教视频直播活动,正午镇将结合自身乡镇实际,拓宽思路,进一步发挥远程教育网络课堂作用,增强党员、群众的致富本领,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