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7289

4月1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室(办、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要在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履行自身职责,厚植人民情怀。要在从严管党治党、切实转变作风上下功夫。组织部门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要在强化革命精神、奋力开创新局上下功夫。要明责、细谋、实干,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自我加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