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马蕊

浏览次数:7632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近日,颍东区2021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副书记刘雷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军主持会议。

刘雷振指出,要充分认识在新阶段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的极端重要性。加强理论武装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需要,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是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的需要,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持续在深入系统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一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中共党史学习。坚持把学党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三要加强法律纪律学习。不断强化规矩意识,依法依规推进工作;四要加强管理与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广泛涉猎,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培养科学思维能力,提升科学文化素养。

刘雷振强调,要着力在理论联系实际中精谋发展良策。理论联系实际是传家宝,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坚持知行合一,用学习掌握的理论知识指导和推进工作,将抽象的理论转化为解决困难问题的方法、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履行职责的科学路径,把实践经验转化为推动党和事业发展的能力本领。要在新阶段现代化颍东建设中勇于担当作为。树牢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要积极担当进取,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锤炼过硬作风,在工作中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作风,静下心来认真学,联系实际多思考,真正做到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党性修养上有新提升、在工作能力上有新进步,为实现全区“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