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缴纳大额党费 献礼建党百年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5588


4月16日上午,93岁高龄的老党员刘秉伦在女儿的搀扶下,来到颍东区委组织部,拿出了一个装有20217.1元现金的信封并附有一首手写的小诗,作为特殊党费交到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军的手中。

刘秉伦1928年9月出生,1948年8月参军入伍,197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1月离休,离休前是新华办事处财政所所长。战火纷飞的年代,他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和平发展时期,他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岁月静好的离休时光,他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牢记于心。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刘老手写了一首题为《共产党百岁生日颂》的小诗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一九二一党诞生,领导人民闹革命。艰苦奋斗廿八载,人民共和国建成。乘风破浪搞建设,百年努力小康生。人民生活好幸福,党的领导显奇功。”

张利军向刘老不忘初心、感念党恩、离休不离党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在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这笔特殊的“大额党费”见证了一位老党员对党最淳朴的情怀。刘老为我们树立了楷模,像刘老这样的老党员还有很多。他们就像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始终怀揣着对党的感恩之心,心系组织、坚守信仰,为我们后来人树立了好的榜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