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 “争做最美奋斗者,建功阜阳新时代”演讲比赛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市直工委 常红

浏览次数:5257

4月15日,中国梦﹒劳动美 “争做最美奋斗者,建功阜阳新时代”演讲比赛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多功能厅举行。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6位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岗位,紧扣“争做最美奋斗者,建功阜阳新时代”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抒发了朴素的情感,用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以实干圆梦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在迎接新使命、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中的爱岗敬业的热情和无私奉献、拼搏担当的情怀,展现了市直广大职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崭新风貌。饱含深情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马蕾获得一等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的魏云龙、市残联的李冰心获得二等奖,市供电公司的叶清源、市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的刘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王曾瑗获得三等奖,市公交公司的闫楠楠等5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