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到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方烨 王素)

浏览次数:576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月22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界首市党史学习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全体人员在党史学习教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光辉历程厅、伟大贡献厅、伟大精神厅、初心宗旨厅、重大理论成果厅、宝贵经验厅、界首党史厅等七个分馆室,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活动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带头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初心使命的坚定践行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