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女职工开展颂读党史、竞答党史知识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市直工委 常红

浏览次数:7687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5月20日下午,市直工委女职工开展了颂读党史、竞答党史知识活动。

活动中,大家声情并茂,用炽热的情感颂读并回顾了《五四运动》、《党的一大》、《第一次国共合作》、《五卅运动》等党的一些重要历史节点,从中深切体会党成立之初的艰辛,感悟革命者坚定的信仰、信念。最后,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知识点,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和竞答。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女职工对党史知识的深入学习和理解,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