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蒙城县党政考察团赴临泉县考察调研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曹亚茹

浏览次数:6887

5月30日,蒙城县县委书记孔祥永率党政考察团到临泉县考察调研,临泉县县委书记梁永勤,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江利国,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于群,县政府党组成员葛金海陪同调研。

在老集镇兄弟蔬果专业合作社、杨桥镇天邦股份500万头生猪屠宰及深加工建设项目现场、中原牧场冷鲜城、中原牧场牛羊交易大市场,孔祥永一行听取了临泉县农业发展、园区建设、冷链物流等工作的介绍,实地了解“合作社+基地+农户+市场”发展模式、生猪养殖专业化项目、冷链物流产业链的各环节情况,并就土地流转、政策扶持、特色小镇、项目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孔祥永认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养殖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基地为依托,贯通生产、批发、储存、物流等各个环节,打造完整的冷链物流产业链,实现产业全聚集效应,为临泉发展经济、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活力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随后,孔祥永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民活动中心、中环格林童话世界,博物馆展现着千年古沈、姜尚故里的辉煌历史,格林童话世界科普研学、文化体验、主题游乐、亲子互动和休闲度假亮点纷呈。梁永勤介绍到,城市管理、文旅项目建设是系统工程,要稳扎稳打、循序渐进,当前临泉县也在积极探索,通过开放管理平台、畅通管理渠道,积极吸纳人民群众参与其中,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积极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与文旅市场繁荣相得益彰,丰富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现临泉的丰厚文化底蕴,争取成为临泉文化的一扇新窗口。


考察中,梁永勤代表临泉县对蒙城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友谊之树常青,加强沟通、密切往来,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两地经贸合作、行业协作、企业对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孔祥永表示,临泉县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特别是狠抓企业培植,促进农业发展,大力实施城市管理、文旅项目惠及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蒙城县学习借鉴,并简要介绍了蒙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争取在更大范围和更宽领域内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携手共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