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太和县指导工作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浏览次数:8094

5月31日,阜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副组长沈事业一行到太和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太和县委书记邵兵,太和县委副书记潘江徽,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扬,太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静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邵兵详细汇报了太和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太和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精准施策,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建章立制,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太和县将严格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全县学习教育的方向不偏、焦点不散、步调不乱,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建对太和县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找准工作着力点、把握时间节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做好信息反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 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