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7129

5月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室(办、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关于创新发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扫黑除恶专题学习,并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信心,发扬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的精神,推动组织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一要提振精气神,在认识上更加统一。把思想凝聚到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整理情绪,理清思路,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状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二要增强真本领,在工作上更加有为。找准组织工作与“十四五”发展目标、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结合点,明明白白地干,踏踏实实地干,从一点一滴、一件一件小事做起,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落实再落实,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对谋划好的事情,不观望不等待,坚持系统思想、问题导向,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到奔着问题去,迎着矛盾上,扭住难题干,挑战不可能。四要坚持严细快,在作风上更加务实。增强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精品意识,注重工作细节;增强效率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工作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