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赛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5780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史党情、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下午,颍东区举办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小平出席大赛并致辞。

刘小平希望大家在活动中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为颍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题5种题型,内容涵盖中共党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法规等相关知识。

比赛中,各代表队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预期目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代表队1个,二等奖代表队2个,三等奖代表队3个。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