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杨光荣来界首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罗文)

浏览次数:570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5日,副省长杨光荣来界首市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试点工作,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界首市东城街道、颍南街道等地,杨光荣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牛世端、生活困难党员饶玉珍、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李子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祝愿身体健康,并希望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更加直观地做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宣传工作,继续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做出更大贡献。

在界首市民中心帮办代办服务、市场准入、工程建设等窗口,杨光荣听取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了解窗口单位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并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杨光荣强调,市民中心是群众的办事中心,一定要更好更快地为群众办成事。对于一次能完成的事项,要大力推行“一次性告知”;对于一次不能完成的事项,要分类列出清单,提高工作标准。

在安徽南都华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现场,杨光荣详细了解了项目存在的问题诉求,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杨光荣对该项目的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做大做强寄予了厚望,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界首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丁思彬分别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