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范青山

浏览次数:706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太和县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集中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县委书记邵兵作专题党课报告。

  邵兵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回顾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后,邵兵指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史,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史、奋斗史。在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勇担救国重任,以舍我其谁的历史担当建立了新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勇担兴国重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确立了新制度;在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勇担富国重任,以与时俱进的事业担当开创了新局面;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勇担强国重任,以戮力复兴的政治担当迈进了新时代。

  邵兵强调,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迫切需要全县党员干部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和的必然选择;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是抢抓新机遇、战胜新挑战的现实需要。

  邵兵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不愧时代、不负人民的新业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要真情实意惠民生,做为民宗旨的践行者;要全面从严治党,做勇于自我革命的亮剑者。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华主持。陈建华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迅速掀起向先进学习的高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争做促进和谐的表率、加快发展的表率、创先争优的表率。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单位系统党委主要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县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代表和抗疫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