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到太和县督导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8404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深入太和县督导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督导中,王朝晖认真听取了太和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太和县赵集乡卫生院疫苗接种现场,实地查看接种流程和路径,详细了解接种工作进度,认真听取接种脱漏情况分析,并就加快疫苗接种步伐、构筑疫情防控屏障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研究。

  王朝晖强调,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太和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疫苗接种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积极动员广大群众接种疫苗。要明确包保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统筹调度,精准摸排外出人员疫苗接种情况,严格规范疫苗接种操作流程,科学合理调度疫苗配给,强化各接种点组织管理,规范有序、安全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接种意识和方便群众接种,确保接种任务如期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