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乡村振兴局党支部荣获“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李梦洋

浏览次数:7030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中共颍东区乡村振兴局支部委员会被授予“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从颍东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党支部到颍东区扶贫开发局党支部,再到颍东区乡村振兴局党支部,改变的是名称,不变的是初心。近年来,颍东区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脱贫攻坚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全体党员以初心做扶贫,以使命担责任,以行动交答卷,充分发挥支部堡垒的示范引领作用,尽显能吃苦、敢斗争、讲奉献的扶贫铁军风采,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2012年,颍东区被列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区。2014年全区贫困人口34574户104308人。2020年4月实现“零漏评、零错退、群众满意度98%以上”的高质量脱贫退出,2020年底剩余贫困人口492户1480人全部脱贫。2021年支部被评为阜阳市五星级标准化规范化党组织。

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有了新目标、新任务,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的传承没有变;从扶贫局到乡村振兴局,有了新职责、新职能,但为人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初心使命没有变。颍东区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