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爱老干部,真情暖人心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谭梅梅

浏览次数:10775

7月1日上午,在全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颍东区商务粮食局9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朱莲华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将一面写着“关爱老干部,真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颍东区委组织部。

锦旗虽小,字字千钧。10个字蕴含着一名老党员对老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充满了感激之情。朱莲华老人说,感谢颍东区委组织部多年来给她带来的很多优质、温暖的关心服务,感觉他们就像亲人一样亲切。

多年来,颍东区委组织部始终秉持“态度热情、沟通耐心、服务细心、感情真诚”原则,常态化对全区离休干部开展“重大节日必访、生病住院必访、有问题反映必访、特殊困难户必访”的“四必访”机制,及时了解离休干部的多方需求与困难,做好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解决了一大批住房拆迁安置纠纷、医疗费报销、抚恤金兑现等难题,让全区的老干部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赞誉。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