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6679

7月1日,界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丁思彬主持。市委书记何逢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第二阶段,宣读了《中共界首市委关于表彰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先进代表颁奖,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指出,百年岁月,沧桑巨变,我们共同见证;百年奋进,风雨兼程,我们共同铭记;百年征途,荣辱与共,我们共同感受;百年节点,继往开来,我们共同奋进。既要回首来时路,也要眺望奋进路,深入思考百年党史如何赓续传承这个课题,认真思索如何建设百年界首这个主题,真正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告慰革命先辈、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政通”是筑建百年界首的根基,必须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重中之重,做到时时讲政治、处处敢斗争、事事强基础。要把加强团结和谐作为关键之举,领导班子要带头讲团结,社会心理要引导疏导。要把建设铁军队伍作为成事之要,进一步强化好有为有位的鲜明导向,深化好党员干部从政为官的思想认识,固化好勤政廉政的行为约束。“业兴”是筑建百年界首的核心,必须要像珍视自己的荣誉一样珍视发展。要紧盯“产业图”,主攻工业战略任何时候都不能改变;要紧盯“规划图”,现阶段建设基本版城市的思路都不能动摇;要紧盯“空间图”,实现乡村振兴决不能急功近利。“人和”是筑建百年界首的保障,必须要像爱护自己的家人一样爱护群众。要认真回答好力量在哪、群众在哪、民心在哪,切实坚持好群众观点;要注重深入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切实深化好对群众路线的认识;要扛好一面旗帜、夯实三大基础、搭建四个平台,切实系统梳理好群众工作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